Outstanding Alumni

梁沛熙 2019年畢業生

香港滑浪風帆代表隊成員。曾代表香港參多項世界級大賽,如世錦賽、亞錦賽等,他是香港滑浪風帆隊青少年運動員之中最好成績的一位。2018 年Techno 293 Plus亞洲滑浪風帆錦標賽在新加坡舉行,梁沛熙表現穩定,結果總成績保持第3位完成,奪得一面銅牌。第3屆青年奧運會於2018年10月6日至18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香港代表團派出25名精英出戰9個項目。梁沛熙更獲選為香港滑浪風帆代表出戰青奧賽。

沈保衡 2016年畢業生

沈保衡是香港跳繩代表隊主力成員,過往數年代表香港到世界各地作賽,獲獎無數。他最近一次比賽是2016年7月29日,香港跳繩代表隊到瑞典參加世界跳繩錦標賽,取得優異成績。香港隊在3分鐘跳了671.5下破了世界紀錄,同時香港跳繩代表隊還包辦了這次世界賽男子冠亞季軍,可喜可賀。

何允輝 2015年畢業生

香港滑浪風帆代表隊成員。曾代表香港參多項世界級大賽。於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何允輝夥拍女子隊員馬君在RS:One男、女混合項目,經過15場比賽後,僅負於中國隊獲得一面銀牌。

何子樂 2013年畢業生

香港壁球隊成員,曾助港隊在2011及2013年世界青年壁球團體錦標賽取得季軍。何子樂在2016年轉為全職運動員,其後贏過三個職業賽冠軍,並助香港隊贏得2018年亞洲壁球錦標賽女子團體冠軍。2018年8月,何子樂代表中國香港參加印尼雅加達舉行的亞運會壁球比賽,與歐詠芝、陳浩鈴和李嘉兒合作出戰女子團體賽,結果,她們在決賽以場數2比0擊敗印度,助香港壁球隊首度贏得亞運會團體金牌。何子樂最高世界排名為第43位。

顏樂楓 2013年畢業生

香港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有多年學界足球生涯經驗,曾擔任足球隊隊長。2017年顏樂楓於香港中文大學運動科學系取得學士學位,兼仼母校足球校隊教練。樂楓13歲便加入傑志青年軍,當時因其髮型以平頭裝為主,故有光頭仔花名,他協助球隊奪得NIKE香港超級盃」U15組別冠軍],更獲選為賽事「最有價值球員」。2011年,顏樂楓成為傑志一隊成員。2012及2013年分別被外借至天水圍飛馬及南區。2012年,顏樂楓入選香港足球代表隊。2014-15年球季,顏樂楓回歸傑志,並協助球隊完成三冠王。2015年,他曾擔任香港U23奧運足球代表隊的隊長。2015年2月25日,亞協盃首場分組賽,傑志以3:0大勝新加坡球隊馬里士他卡沙,顏樂楓妙射破網為傑志擴大領先優勢,賽後被本地媒體冠以傑志「亞協殺手」的稱號。2016年7月14日,顏樂楓外借到香港超級聯賽球隊元朗,目前效力港超聯球會理文

周浩榮 2012年畢業生

2002年暑假周浩榮經康體班開始學習跳水,除是會內中堅份子外更積極參與比賽及交流。03年首次得到澳門分齡跳水邀請賽-男子D組3米台 - 季軍。繼而積極參與 比賽,吸收經驗,得獎後再向更高挑戰。2008年起周浩榮代表香港參加 國際泳聯世界游泳錦標賽、大獎賽、世界分齡跳水錦標賽、亞洲遊泳錦標賽、亞洲分齡跳水錦標賽等。從退役前數年,他一直致力進行推廣工作及教授初學兒童,希望令跳水能在香港更加普及。

黃纓淇 2011年畢業生

前香港田徑及跆拳道代表隊運動員,亦可說是一位極不簡單、亦絕不平凡的運動員。黃纓淇天生的視力就沒有一般人的完美,自小患有斜視,前後動過多次矯正手術仍無法完全根治,她的雙眼看事物有雙重影像、沒有立體感。可是她從沒有被這些問題阻礙她在運動上的發展。從小到大她在選擇運動項目時也不會把「視障」列入為考慮因素。纓淇酷愛不同類型的運動,亦勇於作多方面嘗試。她在中學時期曾參與過多達九支的校隊,但卻從沒試過像很多同學一樣,為了應付繁重的學業和考試而放棄練習及比賽。她更是當年會考體育科全港五名「武狀元」之一呢!黃纓淇最後都是選擇了在跨欄和跆拳道這些對她而言是頗「高危」的運動發展,她不但沒有被這兩項「高危」運動嚇怕,反而成為兩項運動的香港代表。她的經歷實在顯出其不平凡之處。此外,纓淇在英國攻讀大學時,亦曾奪2013年英國跆拳道及空手道大專賽冠軍,殊不簡單。她早年於英國攻讀法律,現已回到香港發展,是一位執業大律師。

屈旨盈 2009年畢業生

2009年中七畢業的屈旨盈Crystal是前香港隊體操選手,曾多次代表香港四出征戰。後轉戰長跑運動。屈旨盈是現役女子長跑運動員,2018年她的馬拉松女子排名是香港第一,同年的印尼雅加達亞運會,她亦代表香港出戰馬拉松項目。Crystal的夢想很簡單,就透過馬拉松進入奧運殿堂,在2020東京奧運代表香港跑一轉。她原本任教於浸會大學體育系,但已於2019年1月向學校請辭,正式成為全職運動員,為奧運夢Crystal甘願放棄穩定的職業,全心全意投入訓練,為參與奧運作最好準備。

林綺亭 2010年畢業生

林綺亭在2010年畢業,後入讀香港理工大學,完成學士學位課程。多次代表中國香港參加國際比賽,為香港隊主力二傳。
曾經參與比賽如下:2013,2015,2017,2019 亞洲女子排球錦標賽; 2011深圳和2013喀山世界大學運動會; 2014仁川及2018耶加達亞洲運動會

曾昭達 2008年畢業生

已退役香港足球運動員,司職右後衛,擁有亞洲足協A級教練資格。於2008年中七畢業後,一直協助訓練體藝男子足球隊。早年效力華家堡、公民及南區等球隊,後隨恩師馮凱文加盟元朗。於二零一四至一五年度帶領體藝取得全港學界足球精英賽第四名佳績。更於一五至一六年度在此項賽事殺入決賽,最後摘取亞軍殊榮。賽後眼紅紅的達sir說:「無論結果如何我都很滿意,球員與我的感情很好,讀書有問題會找我,我就像他們父親。」比賽後,曾昭達不再執教體藝足球隊,集中在香港足球圈發展。他更成為年紀最輕闖入足總盃決賽的元朗足球隊主教練。現時擔任香港超級聯賽球會理文助教。

廖梓苓 2008年畢業生

香港壁球運動員。2009年,廖梓苓與湯芷穎、李嘉雯及何嘉寶出戰于印度舉行的世界青少年壁球團體賽,最终奪得亞軍;四人更因而被譽為“新四小花”。2010年廖梓苓是廣州亞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成員,同年她轉為全職壁球員。同年8月,她與趙詠賢、歐詠芝及陳浩鈴一同代表中國香港参加廣州亞運會壁球比赛女子團體賽事,並成為亞運壁球代表中最年輕的選手。最终,港隊接連擊敗巴基斯坦、中國、印度韓國隊,僅在决赛負于馬來西亞,奪得一面銀牌。廖梓苓最高世界排名為第21位。

陳浩鈴 2008年畢業生

陳浩鈴11歲時開始接觸壁球運動,2001年加入港隊。成績相當不俗。首先在2005年世界青年錦標賽女子團體得到金牌、2007亞洲青年錦標賽女子單打銀牌在2009年香港東亞運動會更分別在女子雙打和女子團體奪取兩面金牌。在2010年廣州亞運會女子團體取得銀牌和女子單打銅牌。至2013年更在天津東亞運動會女子單打項目封后,奪取金牌。浩鈴於2011年獲頒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2014年,陳浩鈴代表中國香港參加南韓仁川舉行的亞運會壁球比賽,與隊友合作贏得女子團體賽銅牌。2017年,陳浩鈴在世界運動會中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妮高·大衛,最後奪得香港歷來最佳成績銀牌。2018年,陳浩鈴代表中國香港參加雅加達亞運會壁球比賽。她再與隊友合作出戰女子團體賽,結果,她們在決賽以場數2比0擊敗印度,助香港壁球隊首度贏得亞運會團體金牌。陳浩鈴的最高世界排名為第16位 。

區鎮銘 2009年畢業生

憑著勇奪多個本地及國際壁球比賽冠軍包括亞洲青少年錦標賽、香港青少年公開賽及香港青少年錦標賽後,歐鎮銘首次獲得香港傑出運動選舉頒發"2008年度香港傑出青少年運動員"。區鎮銘在2008取得香港傑同年他亦榮獲亞洲壁球協會頒發"全年最佳青少年球員"以表揚他在2007年,在壁球壇上奪取的驕人成績。於2009及2013年鱷鱼恤香港壁球錦標赛男子组精英决赛分別勇奪亞軍及冠軍。其後在2009 香港東亞運動會更為香港奪得兩面金牌,分別是混合雙打和男子團體項目。至2010年,鎮銘在廣州亞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成員,又一次為港爭光,男子團體項目得到銅牌。2015年第18屆亞洲壁球個人錦標賽,區鎮銘除首度贏得亞洲男子冠軍錦標外,同時成為首位香港土生土長的男子球手登上亞洲冠軍寶座。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區鎮銘為港隊創下歷史,奪得亞運男子首面單打金牌。他的最高世界排名為第20位。

歐詠芝 2008年畢業生

香港首席女子壁球運動員。在體藝完成預科後,詠芝升讀香港理工大學商學院管理系。於二零零八年她獲頒世界「國際壁球協會年度最佳女青年球員」,成為香港壁球史上第一人。她多年來勇奪多項壁球國際大賽冠軍。包括在零九年香港東亞運動會在混雙和女團取得金牌及女單和女雙取得銀牌佳績。此外,在一零年廣州亞運會女子團體奪得金牌、女子單打取得銀牌。除在二零一零年受頒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外,曾三次成為香港傑出青少年運動員及於二零一一年成為香港傑出運動員。二零一三年天津東亞運會,歐詠芝取得女子單打銅牌。二零一四年仁川亞運會,歐詠芝取得女子單打及團體銅牌。二零一八年雅加達亞運會,她取得女子團體金牌。詠芝在香港體壇享負盛名,最高世界排名為第6位。

黃俊偉 2007年畢業生

黃俊偉於2007年畢業,後入讀香港理工大學,完成學士學位課程。黃俊偉為現役香港沙灘排球代表,並在香港男子沙灘排球運動員排名第一。運動成就如下:2011年世界大學生運動會-開幕禮持旗手; 2011年亞洲大學生沙灘排球錦標賽-亞軍;
2010年廣州、2014年仁川亞洲運動㑹; 2012年及2014年亞洲沙灘運動會; 2014、2016、2018、2020亞洲沙排錦標賽

吳翹充 2007年畢業生

香港體操代表隊成員,專攻吊環項目,有「吊環王子」的美譽。他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體育及康樂管理)。2002年加入港隊,於2012年亞洲錦標賽中成功完成吊環動作,並奪得銅牌。其後在2014年亞運會嘗試創立了新動作。最終在2015年,世界體操聯合會宣佈,翹充提呈的兩個新吊環動作,獲接納於南寧舉行的第45屆世界錦標賽上作評審,最後獲得通過命名為「吳翹充 – 經背水平直臂拉上成銳角十字懸垂」及「吳翹充2 – 前翻直臂壓上成水平支撐」。他在2018年出戰雅加達亞運決賽,在落地出現小失誤下最終以0.05分之微屈居第四名,與獎牌擦身而過。

呂子軒 2006年畢業生

呂子軒在本校畢業後到香港理工大學物流系攻讀。他是香港首席跳高選手,亦是室內三級跳香港記錄保持者。有「彈弓人」稱譽。曾代表中國香港參予多項國際性田徑比賽,如曾領軍參予2009年在塞爾維亞舉行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及2010廣州亞運會。

蘇伊俊 2005年畢業生

蘇伊俊是一名出色的香港籃球運動員,身高1.86米,司職中鋒或大前鋒。曾效力新青聯永倫。曾協助校隊於2003年贏得全港學界精英籃球賽冠軍,他本人亦當選賽事最有價值球員(MVP),並以中學生身份加盟甲一組聯賽球隊新青聯。2004年5月21日,波神米高佐敦訪問香港,在表演節目中加插入樽比賽,並由米高佐敦親自擔任評判,結果由蘇伊俊奪得冠軍。2005年9月,蘇伊俊於adidas亞洲三人街頭籃球賽,再次贏得入樽王美譽。為香港 GMF Sports Academy 專業體育學院課程總監,現時效力香港甲一組籃球聯賽球隊飛鷹,也是ViuTV體育娛樂節目《體育係…》的主持。

謝穎紅 2005年畢業生

前香港沙灘排球隊成員,二零零三年已開始代表香港參與亞洲及國際沙灘排球賽事。曾參加二零零六年多哈亞運會及二零零八峇里沙灘運動會。中學畢業後考進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她曾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作交流,並參與當地甲組大學排球聯賽。2010年畢業後加入合和實業擔任企業轉訊主任,負責統籌該公司的公益和義工活動。

楊江夏 2005年畢業生

畢業於香港大學,前香港無線電視演員,2006年香港先生選舉瀟灑組亞軍,其後退出娛樂圈,加入香港警務處,擔任投訴及內部調查科投訴警察課第三隊高級督察。現職為保險公司風險評估經理。

葉姵延 2003年離校

離校後成為全職運動員,其後加入香港代表隊。2005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葉姵延首次參賽,便於第二輪淘汰身為11號種子的日本羽毛球選手米倉加奈子,進入16強。2006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葉姵延再度打入16強。在2006年亞運會,葉姵延代表香港在女子羽毛球單打比賽中,在8強擊敗世界排名第1的張寧,4強再擊敗南韓選手黃慧淵,與同屬香港代表的王晨雙雙進入決賽。最後僅負於師姐王晨,贏得銀牌。葉姵延分別在零六年多哈亞運及一零年廣州亞運會取得女單銀牌和銅牌。姵延於零七年獲頒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亦曾於零六年及一二年當選香港傑出運動員獎項。在零九年香港東亞運動會取得女單金牌。2012年更在倫敦奧運創造香港羽毛球運動歷史,殺入女單八強。她的最高世界排名為第八位。對於一個中四就停學的運動員來說,要一下子就進入大學課程實在不容易, 2012年9月,葉姵延獲香港教育大學(教大)取錄,以兼讀形式修讀為期兩年的健康教育榮譽學士課程,一邊讀書,一邊比賽,於2017年學士畢業,真是毅力過人。

梁達威 2003 年畢業生

體藝03年中五畢業生梁達威是香港「田徑之王」,曾是400米和800米兩項香港記錄保持者,他在1999年創造的800米記錄(1:52:17)到目前仍未被打破。成功投考消防員的梁達威已搖身成為撲火英雄,他表示:「我已決心要當一個好的消防員。」

范啟蓉 2002年畢業生

畢業後於香港大學教育學系(運動科學及康樂管理)取得榮譽理學士。曾任職香港大學運動中心運動及康樂主任,並擔任大學籃球隊顧問及市場推廣等工作。

沈立志 2002年畢業生

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體育及運動科學,2005年曾到墨西哥作交流生,於2006年獲教育學士學位。畢業後曾於中文大學任職研究助理(體育行政);亦於鳳溪創新小學任職體育科老師,並兼任發展學校數學科電子課程;同時亦為香港排球總會軟式排球小組成員,專責籌辦各軟排比賽。其後投身警界,現為香港警務處長沙灣分區助理指揮官(行動) 。

梅雪瑩 2001年畢業生

梅雪瑩博士為全港武術公開賽連續六屆冠軍(南拳、南棍) 、美國全國武術冠軍,亦曾代表香港武術隊取得亞運會南拳第八名。於體藝畢業後到美國完成生態及進化生物學學士課程。留學美國擔任亞利桑那州大學武術隊總教練,多次帶領學生參加各公開賽事,成績優異。其後往英國深造其間亦繼續執教卡迪夫大學武術隊總教練,帶學生到處表演,推廣中國武術。梅博士現為香港浸會大學體育系講師,亦為香港武術聯會執行委員,工餘時間仍有幫忙武術會中大小事務。

鍾寶妍 2001年畢業生

畢業後於香港中文大學取得理學士(生物化學)及哲學碩士(病理解剖及細胞)學位。完成碩士課程後於香港中文大學世界衛生組織運動醫學暨促進健康中心任職項目統籌。及後轉職香港特區政府擔任事務主任,現為賽馬會運動醫學及健康科學中心二級助理主任,並於香港運動醫學及科學學會擔任統籌一職。

李韋煜 2001年畢業生

李韋煜畢業後負笈澳洲坎培拉大學,主修運動科學與訓練法。回港後任職香港中文大學體育及運動科學系研究助理,並於二零零八年度完成運動科學碩士課程。他及後於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矯形外科及創傷學系修讀哲學博士課程,研究有關運動創傷的課題,並取得運動科學碩士及哲學博士學位,並持有美國及澳洲認可體適能專家及教練證書,是亞洲少數取得美國註冊體適能教練(NSCA-RSCC)的資格。他曾應邀為本地大學的運動科學學士課程、運動醫學碩士課程、美國體能專家認証証書課程、澳洲運動創傷防護員証書課程等擔任講者。自2009年起擔任香港超級聯賽足球隊的體適能教練,他以科學化訓練協助球隊摘下多個聯賽及盃賽冠軍。 此外,他亦曾訓練超過100個高水平運動員,運動包括足球、籃球、棒球、游泳等等。李博士專注研究預防運動創傷及提升運動表現的訓練,希望透過教育、科研及實踐,鼓勵大眾把運動融入日常生活中。他與本地運動醫學學者合著書籍《我的第一本健身書》與《我的第一本單車書》,曾於各運動醫學大會上發表其研究成果,亦在國際醫學及運動科學大會及期刊上發表超過30多篇文章。

李志豪 2000 年畢業

前香港足球代表隊成員。於1998年至99年香港甲組足球聯賽季度,李志豪在二合開始其足球生涯。於2007年-08年及2009-10季度香港足球明星選舉中,他獲選最佳十一人。在2007-08季度更獲選為最受球迷喜愛球星。至2009年,志豪的足球生涯達到另一高峰,在香港09年東亞運動會,香港足球隊擊敗日本隊奪取男子足球項目金牌。至2013季度,志豪加盟中國足球超級聯賽北京國安隊。成為第四名到中國大陸參與職業足球的香港華人足球運動員。他在2017年6月7日打破前香港足球代表隊隊長李偉文的國際賽紀錄,以69場成為目前為止代表香港隊次數最多的紀錄保持者,他於2017年6月13日以1–1賽和北韓的亞洲盃外圍賽上陣,成為史上首位代表香港代表隊上陣70場的球員,現時效力香港甲組聯賽球隊晉峰

何兆麟 2000年畢業

前香港單⾞代表隊成員,2001年11月16日,在中國全國運動會自行車男子場地40公里記分賽決賽中,他為香港代表團奪得全運會首枚金牌。其後在2002釜山亞運會場地記分賽,何兆麟再摘下一面銅牌。在2003年他獲加許授頒香港特別行政區榮譽勳章。現為何兆麟單車學校創辦人,推廣單車運動。

李思滌 2000年畢業生

李思滌校友是賽馬會體藝中學法團校董會第一屆(2012-2014)校友校董,亦曾是本校舊生會主席。思滌在舊生會的工作及對母校的各項發展皆積極參予及投入支持。就讀本校時他主修體育,是游泳隊的中堅份子,曾代表學校參加多次校際賽,屢獲佳績。畢業後進入香港大學,現任職保險界。

袁啟禮 1999 年畢業生

香港拯溺代表隊隊員。自十一歲學習游泳的袁啟禮﹐曾代表中國香港參予多項國際性拯溺比賽,為港爭光,贏得多個獎項,例如在澳洲「達爾文市運 動會」﹐他協助香港拯溺隊隊員勇奪四面金牌 、兩面銀牌及四面銅牌,他個人已囊括四金兩銀一銅共七面獎牌。於2015年由港協暨奧委會主辦的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袁啟禮奪取了最具體育精神運動獎項。目前他是一位撲火英雄 -消防員。

湯嘉寶 1998年畢業生

香港女子網球運動員。湯嘉寶曾被香港視為網球界的明日之星;2001年香港亞洲賽,她和印尼普拉庫絲苦戰後落敗,拼勁和球技令人印象深刻。嘉寶曾於九五至○一年期間代表香港參加過五次協會盃、一次亞運會及兩次全運會,單打世界排名曾到過二百三十一位、雙打更至一百四十位。

黃若詩 1998年畢業生

中學畢業後於香港城市大學取得社會工作學文憑,亦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運動科學碩士課程,研究及整合運動、輔導及歷奇,以培育青少年身心靈發展。隨後赴澳洲昆士蘭大學修讀社會工作學士課程。回港後於香港聖公會東涌綜合服務擔任學校社工,生命培育是一項任重而道遠的工作,她在這中學組織小組活動─Cool Runners,希望透過跑步作為介入點,讓年青人發展個人潛能和鍛鍊毅力,同時藉著群體活動,讓他們學懂彼此包容。

羅文達 1998 年畢業生

羅文達自七歲開始立志駕駛飛機,翱翔萬里,尋覓「天空之城」。 他終於夢想成真,在香港大學畢業後,旋即被航空公司取錄,到澳洲接受60周的飛行訓練, 更獲頒「DUX(最佳機師)」奬項,現職港龍航空機長,亦是AI-HK的總機師導師。

林定勤 1998年畢業生

於香港浸會大學、體育及康樂管理系完成學士課程,畢業後投身體育傳媒工作,曾任職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新聞部,現職有線電視新聞部;曾採訪日韓世界盃、澳門東亞運、多哈亞運、北京奧運等多項國際體壇大事。現在成為雙生女兒的媽媽。

馮凱文 1998年畢業生

已退役香港足球運動員,持有亞洲足球A級教練牌照。2006年NIKE CUP男子公開組神射手。曾效力多間球會,並任教練,最為人津津樂道是在2013年他帶領升班馬南區以黑馬姿態奪得港甲殿軍,壓倒幫南華重奪聯賽錦標的廖俊輝,令他當年在香港足球明星選舉中奪得最佳教練獎。馮凱文亦兼任傳統體育名校拔萃男書院及母校賽馬會體藝中學足球隊教練,在他的帶領下,體藝足球隊共五次奪得全港精英足球賽冠軍。現為香港超級聯賽球隊和富大埔教練。

趙詠賢 1997年畢業生

於2000年在香港中文大學體育運動科學系畢業;期間參與多項壁球大賽,並贏得獎項,包括:1997年亞洲青少年壁球賽及世界青少年壁球錦標賽冠軍、1998年曼谷亞運女單銀牌、2000年亞洲壁球錦標賽女單銀牌和團體金牌,以及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女單銀牌。2000年中趙詠賢正式成為全職壁球運動員,並在2002年釜山亞運會,女子單打項目取得金牌。2006年,她在第13屆亞洲壁球錦標賽取得女子個人亞軍。2009年趙詠賢率領香港壁球代表隊在東亞運動會橫掃全部7面金牌,個人則勇奪3金1銀。東亞運後,她決定轉型為兼職運動員,亦兼任培訓員,趙詠賢最後一次代表中國香港參加2010年亞運會,夥拍三位師妹陳浩鈴、歐詠芝和廖梓苓取得女子團體銀牌;最高世界排名13。其後宣佈「掛拍」,結束其20多年的運動員生涯。2010年退役後轉型做教練,執掌香港壁球隊,她在「2016賽馬會香港優秀教練選舉」中,第二度奪得最佳教練的殊榮。

馮嘉奇 1997年畢業生

前香港足球隊代表及隊長,馮嘉奇先後完成香港大學運動科學及體育行政學學士、英國華威大學工商管理學碩士及科技學院旅遊業管理學高級文憑課程。他曾為多間甲組足球球效會力,如傑志、澎馬流浪、快譯通及517。馮嘉奇先後出戰全運會、亞運會及奧運會外圍賽。他亦曾擔任有線電視足球評述員、《皇家足球》專欄撰稿員及巨人足球學院客席教練。他於零八年推出” 馮奇的足球旅程”個人著作,鼓勵年青人開拓視野、向夢想振翅高飛。一零年夏天遠赴英倫,出任英超球會伯明瀚城的財務總監。2016年返回香港做香港超級聯賽(港超聯)球會理文流浪行政總監。2017–18年球季,後理文集團自立門戶為理文足球會續戰港超聯,馮嘉奇兼任新球會領隊同行政總裁。

陶可兒 1997年畢業生

1995年中學會考體育科武狀元,亦是會考體育科開辦以來首位考取甲等的女生。畢業後於香港中文大學體育運動科學系取得教育學士,現於港青基信書院任職體育科教師。

方迪培 1997年畢業生

畢業後於香港中文大學取得理學士(物理),理學碩士(運動科學),及哲學博士(運動醫學),研究興趣包括運動創傷及運動力學。曾任職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矯形外科及創傷學系研究助理教授,並曾於香港運動醫學及科學學會擔任執行委員一職。方迪培助理教授是2009年香港中文大學「青年學者研究成就獎」得獎者。獎項是表揚他所研發的「防拗柴波鞋」。它可以預防雙腳走動時內在及外在力失平衡,減低軟組織及韌帶受傷的機會。方迪培現職英國拉夫堡大學副教授、《運動生物力學》主編、國際運動生物力學學會院士、香港運動醫學及科學學會院士及世界華人生物醫學工程學會終身會員。

鄧子銘 1996年畢業生

鄧子銘曾分別擔任2013年亞洲大學生木球錦標賽及2014年世界大學生木球錦標賽香港代表隊教練及球隊經理。現任香港中文大學大學體育中心體育部講師,亦為香港活木球總會教練及裁判;香港活木球隊代表;香港中文大學晨興書院—聯絡人及晨興書院運動代表隊領隊。

劉智華 1995年畢業生

前香港體操代表隊隊員及國際體操裁判。香港中文大學教育(運動科學及體育)學士。先後任職香港體操總會、香港康體發展局(香港體育學院)及健身器材銷售公司。現為香港大學運動中心行政經理。

沈立平 1995年畢業生

前香港甲一組永倫及青年籃球隊成員,1995年中學會考體育科武狀元。畢業後於香港科技大學取得工商管理學士(營運管理)、香港大學學位教師教育文憑(數學),其後再於香港中文大學完成體育學文學碩士。現擔任炮台山循道衛理中學校長。

鄧小炬 1994年畢業生

鄧小炬匿稱小炬、Jackson, 是前香港甲一籃球隊永倫成員,司職後衛。小炬現在仍活躍於籃球界,在本港多項籃球聯賽仍找到他的身影。

官惠慈 1994年離校

前香港女子羽毛球運動員,曾代表香港參加2000年及2004年奧運會羽毛球比賽及2002年優霸盃。官惠慈為香港羽毛球代表隊中的主力,並曾代表中國香港贏得2002年斧山亞運女子團體銅牌及優霸盃季軍。2009年12月,官惠慈出戰東亞運動會女子羽毛球團體賽,奪得銅牌。

陳敏儀 1993年離校

香港九十年代中長跑好手及香港田徑代表隊隊員。陳敏儀幾乎是本港所有中長距離田徑賽項目及長跑紀錄保持者, 一 人囊由1500米、3000米、5000米、10,000米、1哩、10公哩(馬路)及馬拉松賽的最快時間,可說是前無古人。她天生酷愛跑步,現在仍活躍於長跑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