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TIC Online
全港傑出學校遊學團嘉許禮
2024-03-22

本校近日於展覽集團與《明報》合辦之「全港傑出學校遊學團嘉許禮」中獲得殊榮。

為慶祝本校30週年校慶,本校於2019年暑假舉辦「海外遠征計劃」前往吉爾吉斯,是次「海外遠征計劃」透過不一樣的登山挑戰,發揮學生自身的體藝才能,並以「傷健共融」的方式,讓學生與傷健人士緊密交流,在過程中學習體諒別人,建立關愛共融的精神。

此外,今年為本校35週年校慶,「海外遠征計劃2.0 – 蒙古單車遠征計劃」之訓練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敬請期待「海外遠征計劃2.0」為大家帶來精彩難忘的時刻!

「海外遠征計劃2.0」網頁:
https://sites.google.com/tic.edu.hk/expedition/home
如欲了解其他三十五周年的校慶活動,請按以下連結:
https://sites.google.com/tic.edu.hk/jctic35thanniversary/home

Copyright © Jockey Club Ti-I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